emmmm 日常废话 沉迷all叶 纯食
偏爱喻叶,黄叶,乐叶,张叶,王叶,周叶,翔叶,江叶,不偏爱伞修却对伞修怀有莫名特殊感情的小透明,不定期随心所欲更文

【快穿】当叶神穿进all乐本里 (all叶)〔 5 〕

    啊啊啊上周doki人气榜决战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哈修修是doki人气榜冠军O(≧∇≦)O,1800多万票,超过第二200多万票。

    开心得不能自己。叶修生日应援祭来了,有时间有条件的叶粉们,为了修修在5.29生日那天可以登上Led屏一起努力吧~

    emmm废话不多说,正题正题~

  【来自g市黄先生友情提供的前情提要:哈哈哈还得本剑圣来,看我的。在一个……】

    嗯好的真是个感人至极催人泪下的前情提要(冷漠),为了节省时间,我们还是赶紧进入正题吧,溜溜溜。

  【 喂喂喂我还没呢唔!唔唔唔唔…………】(拖走)

  ———————————————————————

  Part    Eleven

   清晨的阳光洒在奢华的大床上,也洒在叶修的脸庞上。几缕长长的头发软软地粘着脸颊,使那张平静的睡颜显得格外地柔和。

   或许是阳光刺眼的关系,叶修眼皮动了动,睡眼朦胧地坐了起来。意识稍微回转,叶修看了眼墙上的挂历,若有若无地笑了起来。

   呵,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吧。

   楼下一阵闹腾腾的声音,叶修下床洗漱起来。

   估计卢瀚文小朋友已经到了吧。啧啧啧,终于可以解约了,不然我再在蓝雨待下去估计耳朵得聋。

   叶修冷漠地想着,伸手推开门。

   “啪哒” ,一张纸从门缝里掉了出来。叶修急忙捡起来,上面是一行清秀的字迹:叶修,等会来会议室。

    叶修认得,这是喻文州的字迹。他下意识地抬起头看了眼时钟,发现已经早上10点了……

    啧,都怪昨天boss太多。

    叶修慢悠悠地向会议室走去,一边走还一边吐槽着既然已经这么迟了干嘛不直接叫醒他的喻·好心当成驴肝肺·文州。

    会议室的大门近在咫尺,叶修正想快步走上前去,却正好和旁边一个蹿出来的身影撞在了一起。

    “嘶唔,对不起对不起啊,你没事吧。”一个稚嫩的少年音在耳边响起,带着意气风发的活力。

    叶修看着这只伸到他面前的年轻的手,想到了什么,拉着他的手站起身,和那个阳光的少年对视起来。

   “哎?!叶,叶修……”  卢瀚文的眼眸中倒影着叶修的身影,闪出了一丝光芒。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他停止了言语,只是一眨不眨地看着叶修。

   “啊,小卢同志啊。”叶修下意识地挣了挣还被卢瀚文紧紧握着的手。后者还刚刚因为叶修称呼他的名称而惊讶地看着他,结果被这动作吓得赶紧松开了手,低着头耳朵尖红透透的。

   叶修看着这一情景,没来由地感到一阵熟悉,刚想在心里赞一下这部小说的角色性格还原度,对面的小孩又突然抬起头,认真地对他说道:

   “你应该叫我前辈。”

    叶修: “…………… ”

    excuse  me???

   “额小卢真会开玩笑啊哈哈,我可比你早六个赛季。”

    这三天叶修可没有白混,他了解了很多关于他自身的信息,也知道了自己是在第二赛季出道的。

    新闻上说叶修的荣耀水平很烂,是依靠家世背景才进入了蓝雨。叶修为此专门去收集了第二赛季他第一次比赛的视频资料。

    视频上时不时地闪过“渣到爆的水平,他不露脸不会是怕走在街上被揍吧”“叶修这个没实力还要装神秘的富二代”类似这样的弹幕。叶修当时不甚在意,只是盯着视频上歪歪扭扭走着的战斗法师。

    凭他的观察,操作者并不像是操作水平渣亦或者是不会玩荣耀。相反,操作者在一些细节的操作可以说是超一流的,隐隐透出叶修当年斗神一叶之秋的强势。而打得这样乱七八糟,给叶修的感觉更像是很多技能打错了键……

     但是,既然能够打出超一流的操作,怎么可能按错技能?这得是多抖的手才能办的?怎么?难道当时身体状态不好?

     叶修这几天一直藏着这样的疑问,不过短时间他是不能搞清楚了。因为自从第二赛季那一次叶修惨败后,蓝雨直到今天都没有再让他上场了。嗯,也就是说,他,叶修,一直在蓝雨吃瓜……

     吃了八年。

     呵呵,可怕。(冷漠jpg)

     ***

     卢瀚文看着对面的人陷入了沉思,鼓了鼓嘴,眼中闪过一丝狡黠,凑近了叶修,想吓他一跳。

     于是乎,叶修就看见了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在他眼前晃悠,然后奋力一跳,那张小脸刚刚好到他的肩膀……    
   

     奋力一跳

     然后

     刚刚好

     到

     他的肩膀……
  

     叶修:“ …… ”

     卢瀚文:“…… ”

     此时的卢瀚文感受到了曾经黄少天经历过的痛苦,

     不,应该更甚,毕竟黄少天也不过是少了2cm。

     不可逾越的两厘米。

    

     叶修情不自禁地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 说道:“噢,抱歉啊小卢同志,刚刚走神了,你说什么?”

     “哎哎说了不要叫我小朋友,”卢瀚文撇了撇嘴,义愤填膺地说道:“我刚刚说‘虽然你比我早六个赛季,但你马上就要退役了,等你复出的时候我当然就是你前辈啦~’ ”

     叶修好笑地看着他,没有在意他的邪门歪理,而是笑着说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复出?”

    “你肯定会复出的!”卢瀚文一眨不眨地看着叶修。
   

    “为什么呢?”叶修漫不经心地说。

    “额,”卢瀚文懊恼地摸了摸头,接着说:“没有为什么,反正一定会!”

    看着对面带着青春和稚气的少年,一个猜测从叶修脑中闪过,瞬间炸起了他的神经,他刚想开口,一个温和的声音便打断了他:

    
   “小卢,洗手间就在隔壁,你好了吗?”

   喻文州拉开了门。

   喻文州:“  ?”

   叶修:“ 呵呵。”

   “啊队长,额不是,喻队。”卢瀚文看着喻文州。

    “嗯,小卢乖,”喻文州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没关系,叫队长就好了。”然后一转头,和叶修四目相对。

    “ ?”叶修疑惑地看着喻文州躲闪地偏过了头,神色有些不太自然。

    喻文州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有些不敢面对叶修。叶修就要退役了,而向俱乐部申请让叶修退役的人就是他。之所以这样,全明星事件只是次要,叶修本人的坏名声也是次要,最重要的是因为叶修的战斗法师作为战队的第二攻坚手,这么多年没有打过一场比赛。留着他,对蓝雨是不利的,对荣耀的发展也是不利的。

    喻文州是个理智的人,所以他很明白,叶修迟早会走,即使他不向俱乐部提,俱乐部也会因为舆论而让叶修退役。他不会感情用事,即使对张佳乐也不会。只不过现在,不知怎么,他却不敢面对叶修。

    这短短两天的相处,不仅改变了他对叶修原本的看法,也在他心中添了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怎么说呢?主要体现在他现在一想到叶修就情不自禁地笑,而想到张佳乐时心中也没有以前的喜悦和开心了。

    喻文州回过神,看着叶修含笑的眼睛,咳了一声,神情不显,依旧微笑着,转过身走进了会议室。

    叶修会意,拉着卢瀚文一齐跟上去。

    会议室里,蓝雨众人正吵吵嚷嚷得,看见叶修,竟然忽地一下没了声音。

    叶修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心里暗暗诧异:

    奇怪,这种时候,在两天前他们不应该上来放几句嘲讽的吗?毕竟他们这么讨厌原主的啊。

    “叶修,你来了啊,”蓝雨的经理正站在会议室的桌子旁,见叶修来了招呼了一声:“先坐下吧。”

     蓝雨的经理是战队成立时就在战队的,也就是说,叶修进入蓝雨时他就已经在了,不知怎么,叶修感觉他对叶修并没有敌意和厌恶,眼中还带着深深的惋惜。

     “这份就是了吧。”叶修看着桌上的退役协议。

     一旁的黄少天突然凑了过来,有些担忧地对叶修说道:“呃呃呃叶修叶修你也不用太难过,不得不说以你的实力想找一个新战队易如反掌。额,虽然你的名声是坏了点但是没关系的。你这样的实力到时候露个脸澄个清什么的舆论保证烟消云散!实在不行我和队长商量了一下,你可以去蓝雨新秀营先待一段时间,到时候一年过去了你可以再来蓝雨啊”

     叶修看了黄少天一眼,不耐烦地说道:“啧,黄少天你说完了没有啊,小心缺氧。”

     “ ……………… ”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小心心被砸在了地上。

     喻文州站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怒气冲冲对叶修狂放文字泡的黄少天,眯了眯眼:

     啧,少天这两天似乎也不怎么提张佳乐前辈了,倒是一直提起叶修……

     “好了,我可以走了吧?”叶修将签好的协议递给蓝雨经理,经理看了一眼那个由刚劲有力的“叶”和歪歪扭扭的“修”组成的名字,对叶修说道:“你真的不考虑来蓝雨新秀营吗?蓝雨的选手们都同意了。”

     “还是不了吧,我觉得我可能不太适合蓝雨。”

     “也对,毕竟你家里……”经理止住了话。

     叶修笑了笑,提起一旁的行李箱,望门那边走去

     就在他要拉开门走出去时,他顿了顿,回过头对着喻文州和黄少天说了一句:

     “谢谢。”

     随即走了出去。黄少天楞了楞,对着此时心中荡起层层波澜的喻文州小声嘟囔道:“切,算这家伙有点良心。”耳尖却微微地红了起来。

     叶修也是当过队长的人,他当然知道在这种千夫所指的情况下,要保一个劣迹斑斑的人能再回到赛场上是多么困难,即使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两个正副队长也几乎不可能办到。可想而知,喻文州和黄少天做出了多大的努力。就算可能只是因为叶修超一流的荣耀水平,叶修也很感动。

     只不过,这份好意终究只能心领喽。

     叶修叹了口气。

     “……叶修前辈!前辈前辈……”一个声音叫住了叶修。

     他转过身,就看见了气喘吁吁的卢瀚文。

     “哎呀哎呀你走的好快啊。”卢瀚文喘了口气。

     “哟,小卢小朋友,跑怎么快怎么了,找哥什么事啊?”叶修掐掉了烟。

      “不要叫我小朋友啊,我已经14了好吧?”卢瀚文撇了撇嘴,“我是想问问你,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去哪?”

      “怎么办?”叶修愣了愣,又笑起来,“还能怎么办,找个地方打打游戏,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噢,你打算去h市吗?”卢瀚文接道。

      “嗯,嗯?你怎么?”叶修含笑的眼睛盯着卢瀚文。

      “啊啊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毕竟经理跟我说你曾经是从h市来g市的。”卢瀚文嘿嘿地笑了起来,露出了两颗小虎牙,转过身去:“嗯既然如此叶修前辈你一定要加油噢,有时间和我一起PKPK吧,拜拜。”

       望着那个活力四射的背影,叶修微乎其微地露出了一丝微笑。

       哎,算了。还是再确认一下吧。

       叶修拉着行李箱走出了蓝雨大门。




Part    Twelve

       大家好,我是一个路人,一部小说中的路人。虽然路人的名字不重要,但我还是想让大家知道一下我的存在。毕竟我是这部小说中为数不多有名字的路人。

       虽然名字可能草率一点,但是作者大大答应了我,我的名字绝对不是那种叫做路人甲乙丙的名字。她说我的名字十分高大上,还是外语的呢!等等容我看下名字啊,啊啊啊我的名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姓名:NPC。

       “………… ”

       噢大家好,我是一个路人,虽然我有名字但是还是姑且当做我没有名字吧。怎么说呢,我在小说里是一个小混混,但是千万别把我当成那种不良缺爱的小少年。虽然本大爷是年轻显帅,但我可是个货真价实的职业混混头头,我日理万机,每天都有各种高(bi)难(zou)度(qiang)的任务找我。

       这不,前天就有人联系我让我们一帮兄弟去蓝雨俱乐部堵一个叫叶修的人,然后揍他一顿。

       一般我是不接这种任务的,毕竟我和那个联系我的偏激蓝雨粉不一样。但是很可惜,正好我是一个霸图粉,早就对这个荣耀毒瘤叶修不满了。

       更何况,我还是一个乐粉。噢,别误会,我和那些天天肖想着怎样艹/乐的男友粉不一样。我是乐圈里一名光荣的亲妈粉,为了保卫我乐的贞操而战斗。

       什么?你问我是男是女?废话我当然是男的。谁规定这年头男人不能当亲妈粉的啊。

       咳咳总之,自从上次全明星之后,叶修这个名字就成了我危险榜单上的第一人,今天是他退役的日子,我一定要堵住他狠狠揍他一顿。

       噢噢噢一个人出来了,是个男的!好吧也只能是男的,蓝雨哪来的妹子。噢噢噢长的不错啊,嗯快赶上我乐了……额……或许更shou点?噢噢噢手上还拿着个行李箱,等等行李箱?他难道是叶修?噢不不不怎么可能叶修那个纨绔子弟会长这样?哼哼~~诶等等二狗子别去喊啊!你傻啊他怎么可能是叶修,用得着去试探吗!

       叶修刚走出门,一旁一个小心翼翼的身影传来:“叶修?”

       “嗯?”叶修下意识地转过头去,应了一声。结果就看见一帮混混装扮的人……

       刚刚那个叫他的人还一脸兴奋地看向一旁一个人,说道:“哎,头,他就是叶修,他应了!”

       “咳咳,”那个头头摸了摸自己的脸,说道:“嗯哼,我早就知道叶修是这种形象的,绝对不是个肥头大耳一嘴大金牙的人。”

       肥头大耳一嘴大金牙的叶修: ……
  

       你怕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还有,你脸是不是肿了。

      “咳咳话不多说,小的们上,把他绑角落里狠狠揍一顿!”

      “哎哎哎哎,同志们慢,慢,慢,慢。”叶修急忙说,“你们起码知道我是怎么死的啊,招你们什么事了?”

      “什么事,哼!你没招我们什么事,你招整个荣耀的事了,你做的那些事,真是败坏荣耀联盟的风气!”

      叶修听了,忍不住笑道:“那你们说说我做了什么事败坏荣耀联盟风气了啊?除了不参加比赛,似乎没做什么吧?那些网上所谓的丧尽天良的事,你们哪一个亲眼看见过,哪一个有事实依据?”

      “额,这个……”混混们支支吾吾起来,有些犹疑。

      叶修了然地笑了笑,有些神伤。

      果然,大多数新闻都是有人在故意编造虚假事实,推动舆论的吗?

      是你们吗?你们就这么想逼我回去?还是说有什么迫不得已的苦衷?

      叶修有些烦躁地扶了扶额,刚想绕过正苦苦思索的混混们。突然,混混头头拦住了他,大声说道:“我想到了!那上次全明星周末你企图wei/xie我乐的事你怎么解释?那次可是现场好多人看见了!”

     “………… ”

     卧槽尼玛竟然忘了这碴!

     看着纷纷涌上来的小混混们,叶修认命地说道:“等等!容我摆好姿/势先!”

     “哈???”小混混们停下了步伐,看着对面的身影快速地躺了下来,将手收到背后,贴着地面。过了一会儿,似乎是觉得这个姿/势不舒服,又转过身趴在地上,紧紧将手埋在胸口,然后转过脑袋看了小混混们一眼:

     “O了,你们上吧!”

     卧槽我们是要揍你,不是要那啥你啊!……额呸!我的心里永远只有乐乐!

     此时混混头头正经受着在爬墙的边缘来回试探的痛苦……

     “喂!!你们在干嘛!”不远处,一个人正急忙忙地跑过来。
     

     “啧!我们撤!”小混混们向一边的小巷子跑去了。

     “你没事吧,受伤了吗?真是太过分了,这年头小混混都敢在蓝雨大门欺负人了!”

  
     叶修睁开眼睛,坐在地上,抬起头才看见了那张充满关切的脸。

     “…………嗯?!!蓝河?!”

     许博远愣了愣,有些奇怪地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人:“嗯?兄弟我们认识吗?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号?”

     “哎呦真是你啊,我是叶修。”叶修笑着站了起来。

     许博远显然吃了一惊,扶着叶修的手放开了,急急忙忙地后退几步,说道:“卧槽你是叶修?!开玩笑吧,叶修不是个肥头大耳一嘴金牙的富二代吗?”

     叶修:…………你们怕不是对叶修两个字有什么误解……

     徐博远很快冷静下来,警惕地盯着叶修。他作为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最近被派去新开服的第十区开垦,今天也不过是有一些第十区的情况需要向俱乐部汇报,哪知道竟然碰上有人在蓝雨大门那啥人的,而且还那啥男人!一向热心的徐博远怎么可能会坐视不管,赶跑了混混,结果竟然发现要被那啥的人是荣耀界的混世魔王叶修!

    叶修很神秘,和工会的人接触很少,来俱乐部也很少能碰见。因此徐博远也从没见过他,但他当然也知道网上叶修的事迹和名声,因此紧紧地盯着他,怕他又想干出什么事。

    叶修笑了笑,提了提手上的行李箱,示意徐博远放松。然后漫不经心地从他身边走了过去。

   徐博远望着那个懒懒散散的背影,不由自主地想道:

   这个叶修,似乎和网上说的不太一样啊……

     














  ————————————————————————

  emmmmm我到底在写什么,好渣啊

  进度很慢,这么几章才刚刚写完在蓝雨的最后三天

  终于把蓝雨的主要攻略对象列出来了哈哈哈哈

  啊心累,走了88
     
      

      

       

     
 
  

   

  

   
   
   
   

  

   

  

  
  
   

   

  

评论(53)

热度(4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