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 日常废话 沉迷all叶 纯食
偏爱喻叶,黄叶,乐叶,张叶,王叶,周叶,翔叶,江叶,不偏爱伞修却对伞修怀有莫名特殊感情的小透明,不定期随心所欲更文

【快穿】当叶神穿进all乐本里(all叶)〔 4 〕

     

     本透明从作业的浪潮中回来啦~

     哎,累觉不爱,今天考完俩考试,明天再来俩考试,噢,还加作业。心累இдஇ

     emmmmm没有心情说废话了gogogo

   【一个来自异世界的前情提要:hd修jjv♂vn¶Ψkkj*∮♂¶♂嘿*嘿嘿*艹gjjΨall♂修*¤hcj】

     相信我,这真的是异界语言,真的不是本透明为了节省时间乱打的

     (修修美年达)ヽ(*-`ω´- ) ノ (羡羡冰淇淋)






Part   Eight



      寂静的训练室里,电脑屏幕散发着幽暗的光芒,仿佛有无数双鬼眼在黑暗中张望着……滴滴滴的声音在恐怖的气氛中回响,房间里空无一人……


      额不是,其实还有两个人。


      只不过其中一个正一脸局促地站着,默默地盯着前面坐在转椅上打着荣耀的身影。


      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手指在键盘上打出哒哒的声音。他看了眼时间,心里默默琢磨着张佳乐还有多久能憋出一个字。


       啧,还说要跟我单独谈谈呢,结果好不容易把老韩他们搞出去了,支支吾吾地站了半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来。我jjc都打了好几回了。


       一想到走出蓝雨训练室时众人威胁的目光,叶修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冷战,下意识地想摸根烟出来,结果看见墙上的禁烟标志又讪讪地收了回去。


       啧,一群死gay。


       某心情极度不好的修修冷漠地想道。


       荣耀两个大字映入眼帘,叶修转过头看向那个一脸纠结的身影:“哟,张佳乐,你到底找我什么事啊。”


       不会是要揍我吧。


       一想到网上流传的那张叶修猥/亵张佳乐照片中两个紧紧纠缠在一起的背影,叶修顿时对此猜测给予了肯定


      果不其然,只见张佳乐听见了叶修的话,终于抬起了头,看了叶修一会后突然朝他伸出了手。


      叶修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张佳乐的手僵在了空中。过了一会儿,他默默地缩回了手,往后退了一步,才讪讪说道:“你终于回来了?”


       “ ?”


       “你变回原来的样子了……你不像个行尸走肉了……你要回来了,是吗……你准备重新开始了对吗?”张佳乐的眼睛里闪着喜悦而又痛苦的光,他紧紧地盯着叶修。


       那一瞬间,叶修不知该如何作答,感觉无论叶修答是或不是,对面的人都不会开心。不过还好,对面的人也压根没指望叶修的回答,只是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欢荣耀的,并不是因为什么所谓的cool,那是你装出来的……你今天的言行举止……你回来了,却偏偏是在你要被迫退役的时候……为什么……”


       张佳乐说着说着,突然激动了起来:“是因为我吗?因为上次全明星我找你谈话,被别人误会歪曲。我又害了你吗?叶修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之前会变成那样,为什么,是不是因为我对你做的那件事……”他下意识地想抓住叶修的手臂,叶修往后退了一步。


       张佳乐的手又一次僵在了空中。


       叶修看着张佳乐,感觉此刻的他是如此的陌生。他从没见过这般复杂神情的张佳乐,激动、不安、恐惧、哀伤的张佳乐……


       渐渐地,张佳乐的手垂了下来,神情慢慢恢复了冷静,他深吸一口气:“抱歉,是我唐突了。。。也是,全明星的时候我说过,不会再缠着你了,我说到做到……”


       张佳乐转过身去,朝着大门方向走去。叶修默默地看着他,心中波涛汹涌。


       在原来世界的时候,张佳乐也被人称为忧郁王子,这个称号也是基于某乐四亚在手以及偶像包袱的基础上得来的。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张佳乐的性格不如黄少天那么开朗( ?),但也差不了多少。如今这样状态的张佳乐,在他记忆中是空白的。


       张佳乐到底和原主之间有怎样的故事,才会导致他在叶修面前如此OOC,再加上他说原主的世俗是装的……

       叶修扶了扶额,眼眸中闪过一丝探究的光芒。


       视线又回到张佳乐身上,就见到张佳乐走出去关上门的景象,训练室里寂静了下来,还没等叶修感慨蓝雨训练室竟然能有安静的一天的时候,门外便传来了嚎叫声:“我靠副队还有喻文州你们一群人竟然偷听!!!”


        “喻队,你们训练室的隔音效果挺不错的,据我了解,能达到这种效果的隔音室80%的可能采用吸音棉和实木。”


        “嗯(^_^),没想到张副队对建筑也有了解啊。”


        “没什么,不过是稍微懂一点而已”


        “厉害厉害”


        “客气客气”


        “我靠!副队还有喻文州你们两个别转移话题啊,副队你都OOC你知道不!倒是有人回我话啊,你们听见什么了。”

         “哎呀哎呀哎呀乐乐………………”


         “黄少天你闭嘴吧,还是不要回我话了。”


         ……………………


         叶修:“………… ”


         感觉心中对某人的一丝心疼瞬间消失了呢


         果然,不管在哪个世界,不管经历什么,某些人,该是什么样的,就是什么样的啊。


         呵呵(点烟)

       

       

      

Part   Nine



      今天的烦烦很郁闷,非常郁闷。


      准确的说,应该是昨天郁闷完之后今天接着郁闷。


      今天的他破天荒地没有当人声闹铃,而是慢悠悠地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


      训练室里静悄悄的,黄少天不禁暗暗蜚腹:啧啧啧啧啧这帮家伙一个个地都懒鬼啊太阳都晒屁股了这么晚了都竟然还没一个人来训练看来要加训了呀哈哈哈果然还是本剑圣最勤劳啊就他们这样也想追到乐乐……


      当然,他是不会理解已经将每天1次、1次持续几个小时的噪音闹铃当成生物钟的蓝雨队员们突然有一天没有了噪音会是多么地难以割舍。


      以至于连最受迫害的某鱼此刻都还沉入梦乡。


      “哟,这不是少天吗,这么早啊”


      刚准备坐到位子上的黄少天怔了怔,转过头才发现了窝在角落里的身影。


      叶修悠闲地打着电脑,眼睛紧紧盯着面前的屏幕,看都不看黄少天一眼,就好像刚刚说话的人不是他一样。他又缩了缩身子,在转椅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而不远处的小角落里,那把被某修嫌弃的24k真皮座椅正孤零零地摆在那里。


      黄少天看着这个害他郁闷了两天一夜的罪魁祸首,顿时怨恨起来: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这个家伙今天怎么这么早来训练啊怎么了怎么了你现在还转型了不成啊靠靠靠靠你不会是诚心来炫耀你昨天的战绩了吧说起来我都还没有跟你算账呢乐乐到底跟你说什么了啊来来来来和我pkpkpkpkpk吧,我赢了你就告诉我……”


       叶修这才漫不经心地瞥了一眼身旁叽叽喳喳的某黄,突然笑了笑,修长的手终于从键盘上移开,然后在某黄期待而又炽热( ?)的目光下……


       戴上了耳机。


       某黄:………………………………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大爷的你也嫌我烦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靠靠靠靠你以为戴上耳机就听不见我说话了啊我告诉你快点和我pkpkpkpkpk……!!!”


         寂静的卧间里传进了一阵阵鸭子戏水般的嘎嘎叫,,,额不是,,怒吼 。喻文州习惯地睁开了眼睛,从床上坐了起来。


        脑子在放空了一瞬后迅速回转意识,喻文州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笔记本,脑海中不禁回想起昨天的场景,回想起某个人嚣张的小表情。微乎其微地,喻文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露出了笑意。



        洗漱完毕,喻文州带着笔记本走近了训练室,训练室里隐隐约约传来了叽叽喳喳的声音。他强忍着想要调转回头的冲动推开了门,


         瞬间,世界都清净了。。。唯有那个正在噼里啪啦打着键盘,对着对面的人放文字泡的黄毛在转动着。喻文州看了对面人一样,有些惊讶地走了上去。


         “啪嗒啪嗒啪嗒……”


         一叶之秋 vs 夜雨声烦 …………4 :1……


         噢不对,现在是5:1了……


        屏幕上闪过大大的荣耀两字,喻文州无奈地站着一边,看着抓狂的黄少天冲上去揪住对面人的衣服,大声嚎叫道:“我靠我靠靠靠靠叶修你这个家伙到底藏矬藏了多久啊你这个混账玩意蓝雨那么多赛季你在干嘛,偏偏在你退役的时候……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


        “哎,我也不想的嘛,”叶修任凭黄少天揪着他的领子,一脸无所谓,“我也是突然意识到我已经长大了,已经不是24岁的小孩子了,不能再任性了。”


        被嘲讽到了的黄少天:“………………………”


        被cute无耻到了的喻文州:“ …… ”


 
        被空谷传响、哀转久绝的怒吼声吵醒的蓝雨众人:“ ???????”


       【您已成功将该嘲讽体的印象改为叶·嘲讽·臭不要脸·皮皮修】
       



       

        

        

        

   Part    Ten



       G市繁华的大街上,一个身影正懒洋洋地拖着步伐,漫无目的地走着。他没有戴墨镜和口罩,街上人来来往往,却没有一个人能认出他。


       准确地说,他们是不可能认出他的。


       被黄少天吵的不行偷偷溜出来的叶修对于此点很是满意。

       小说里的原主虽然在联盟里臭名昭著,but其实没有一个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因为他从没公布过自己的真容,这就和叶修一样了。


       想明白这点后,叶修曾无数次后悔当初被蓝雨粉围堵的时候自己跑那么快干嘛,别人根本不知道他是叶修啊。


       所以说,如果张佳乐说的是真的话,以叶修对自己的了解,他不认为自己会这样糟践自己热爱的荣耀。即使自己遇见了什么事后受到什么打击而将自己包装成一个纨绔子弟,也绝不会故意做有损自己荣耀职业生涯的事,就更不可能让自己在联盟落得个臭名昭著的局面。


       一定有什么人或是势力在背后推动舆论。而且这个人或势力,绝对很强大。


       至于到底是谁,叶修没有想下去,也不敢想,真相已经呼之欲出,叶修心里也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叶修无奈地扶了扶额,暗自吐槽着这个世界错综复杂的食物链关系。


       迎面走来了一个窈窕的女孩,从远处看大约20出头的样子,她的手上似乎拉着一个大大的行李箱,另一只手则举着一部手机,笑脸盈盈地交谈着什么。


       叶修没有多想,低着头往旁边让了让,一阵熟悉的清香从旁边吹来,叶修下意识地瞟了一眼,就看见橙色的发尾从他的肩上拂过。叶修怔住了,飞快地转过身,女孩的背影映入眼帘,那因打电话而微微侧着的脸颊,在叶修看来是那么的熟悉……


       女孩并没有发现身后的人转过了头,依旧拖着行李箱往前走着,边走边与电话那头的人交谈着:“哎呀,只是来g市旅游晚了航班而已嘛,没事的。嗯嗯,我现在就准备去机场了,估计明天早上就到h市了,你就放心吧,哥哥。”


       女孩的背影在叶修眼眸中渐行渐远,很快就消失在人潮中。


       但叶修却仍然站在那里,站了很久,盯着女孩远去的方向沉思。

































————————————————————————

        本透明有回来啦,大家想我没(*/ω\*)(被打)

emmmmm这几天天天考试,还加作业,搞得我完全没

有时间肝文(´;ω;`),哎,,不说了我去肝物理考卷了。

      

       

      

评论(32)

热度(4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