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 日常废话 沉迷all叶 纯食
偏爱喻叶,黄叶,乐叶,张叶,王叶,周叶,翔叶,江叶,不偏爱伞修却对伞修怀有莫名特殊感情的小透明,不定期随心所欲更文

【快穿】当叶神穿进all乐文里(all叶)序章

    

   众所周知,荣耀联盟从始至终都阳盛阴衰,男选手占联盟全职业选手的80%,而且绝大多数都年纪偏小且未婚。

  这对于每天兢兢业业,24小时中有18小时趴着电脑旁打游戏,剩下6小时用来吃饭睡觉追修修(雾??)的死宅男来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但是,在当今开明的高信息网络时代。某种具有特殊爱好的群体在日益壮大 ,拥有着无数美男的职业联盟自然成为了她们眼中的风水宝地。

  比如说在座各位(被打)

  额咳咳咳跑题了,于是呢,在这种特殊的时代背景下

  便诞生了一位位为了众人的精神粮食永远拼搏在最前线的同人文大大

  而莫雨依泽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她的文笔生动,语言轻松诙谐,再冷的cp都能被她写得甜意满满。就连许多深处其中的职业选手在吐槽完诡异的cp后都默默点击关注。
  

  这不,在莫雨大大的新书畅销热卖的时候,联盟职业选手群也因为这部all乐同人本掀起了惊涛骇浪……

  

————————————————————————

返回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90人在线)

  18:36

“滴滴滴”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分享链接【《甜宠小萌“妻”:乐乐女神恋上我》all乐向cp.画风清奇的second之恋.www//http.ppqzgstr.com】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 噗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女神不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我一定要告诉老叶你这个受的真面目哈哈哈哈@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管理员】 百花缭乱:?!靠黄少天你gun!老子可是纯正的霸图糙汉子,你才女神,你全家都女神

  露刃袈:!大神好!!

  录任乙:大神好!

【管理员】君莫笑:大神好! (  T ‿ T )╭\

  泸壬苪:大神好!!!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嗯嗯嗯小新人们都好啊\( ̄∇ ̄)…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

【江湖传说】 夜雨声烦:!!!!!!
 

【管理员】百花缭乱:卧槽老叶!     

 
【管理员】君莫笑:哎我说黄少天你@我干嘛啊,我正在抢你家boss,忙着呢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嗯?!我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就知道抢我们蓝溪阁boss大名鼎鼎的荣耀高手整天就知道在网游里欺负玩家你是闲得蛋疼吧啊是吧是吧是吧,那么闲的话我找你PK你都不搭理我

【管理员】 君莫笑:那哪能啊,我一向雨露均沾,我不光抢蓝溪阁的boss,像什么轮回啊霸气雄图啊中草堂啊的野图那都是我囊中之物,嗯等等哈,野图红血了

【管理员】  君莫笑:哎呦,已经挂了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

【管理员】  君莫笑:还有啊黄少天,你看看你,堂堂豪门战队核心,蓝雨副队长。在抢boss这么重要的时刻竟然还有时间发qq,啧啧啧啧啧战队不幸啊

【管理员】君莫笑:哎相比之下,文州比你尽职多了。一想起刚刚那个步履蹒跚的索克萨尔。再想到一个孤零零的身影坐在电脑面前,缓慢地敲击着键盘,身边原应是副队的位置却空空如也。哎,我的心就悲痛万分啊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叶不羞你hfygg@uj*♀♂ hfds$f£uij

  索克萨尔:(^_^)前辈缪赞了,不过就算我去了也没用呢,还是让前辈得手了

【管理员】百花缭乱:……

【管理员】君莫笑:诶话不能这么说,你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要怪只能怪我太强大(T‿T)╭\

 
  王不留行:呵你睁眼说瞎话的能力确实很强大

 
  石不转:呵,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了。

  一叶之秋:叶修你不要脸

【管理员】 大漠孤烟:哼

  一枪穿云:前辈,实话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叶修前辈说的都是实话,另外,其实我也这样觉得(^~^)

  风城烟雨:哟好乐闹啊

  风城烟雨:热闹

【管理员】君莫笑:@一枪穿云@无浪 小周小江乖啊

  一枪穿云:前辈(*/ω\*)

  无浪:嘿嘿前辈(´ω`★)

  鸾辂音尘:!!喔噢发糖了吗发糖了吗嗷嗷嗷高举周江叶大旗(≧∇≦)/!不行了我要去写文

  风城烟雨:哎嘿小戴加油,写好了记得私聊发我

  沐雨橙风:咦咦咦?难道就我一个人all叶主喻叶的吗,话说,刚刚叶修哥说喻队的时候,喻队手速爆炸竟然立马就回了,嗷嗷嗷(*≧▽≦)真爱啊

  索克萨尔:〃〃^_^〃〃害羞.jpg

【管理员】大漠孤烟:呵

  一枪穿云:呵

  王不留行:呵

【管理员】百花缭乱:……

  石不转:呵

  一叶之秋:哼

  无浪:呵

【管理员】再睡一夏:呵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呵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涛落沙明:截图.jpg .  23333333333黄少啊你竟然这么对队长啊

【管理员】百花缭乱:……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靠宋晓你竟然出卖我!

   索克萨尔:呵呵(^_^),少天,食堂阿姨问我你喜欢清蒸秋葵还是爆炒秋葵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队长……இдஇ

【管理员】百花缭乱:我靠你们是故意无视我吧

  王不留行:呵怎么会,今天你才是话题的核心人物啊

  独活:没错啊哈哈哈哈是吧乐乐女神

【管理员】百花缭乱:靠都说了不准叫我乐乐女神

  沐雨橙风:乐乐小仙女?

  风城烟雨:乐乐小可爱?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注定追不到修修的……

  无浪:……的联盟第一女神?

  石不转:准确来讲应该是第二女神。

  独活:???噗哈哈哈突然笑死

【管理员】百花缭乱:?卧槽?副队?队友爱???

  王不留行:呵可以说是很严谨了

  一枪穿云:嗯……

  唐三打:霸图塑料队友情

【管理员】大漠孤烟:呵

【管理员】再睡一夏:呵呵,张佳乐,看清自己受的本质了吧,赶紧从双花叶里退出去,我一个人就可以了

【管理员】百花缭乱:我靠孙哲平你这个落井下石的家伙,你以为我喜欢跟你一起和老叶组cp啊,上周乐叶
top排名第8,平叶才15我告诉你

  石不转:上周,张叶排名第6。

  王不留行:呵,王叶,排名第四

  一枪穿云: 周叶,第三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一个两个的很嘚瑟是吧,是吧是吧是吧,告诉你们上周我和老叶的cp可是第二

【管理员】再睡一夏:呵,可惜是叶黄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呵呵(^_^)上周,喻叶第一

   一叶之秋:??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管理员】百花缭乱:靠你们这群家伙一个个都故意找我碴是吧,老叶你评评理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君莫笑@君莫笑

   18:41

 
【管理员】百花缭乱:?老叶?人呢

  王不留行:似乎在抢完boss发了一条消息后就没冒过泡了

  石不转:准确的说,是在18点38分48秒@回复了周泽楷和江波涛后就没发过消息了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我去张新杰你也太强迫症了吧,这也搞得这么清楚。话说那家伙干嘛去了,靠不会趁着我们在群里聊天他又去抢boss了吧?就那家伙那么没下限完全做得出来啊靠靠靠

【管理员】君莫笑:哟黄少天哥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啊,哥只是一时好奇看了看那个什么all乐文而已

【管理员】君莫笑:截图.jpg

………………………………………………………………………

     喻文州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温柔地回应着张佳乐的话语,只是沉默着,那双乌黑的深不见底的眼瞳紧紧望着张佳乐,突然,一个转身。张佳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钳住手腕压在了墙上,突如其来的,张佳乐“啊”地叫出了声,却无力阻止身后的人。他只能无力地攀在墙上……

     过了一会儿,动作终于停止了,身后的人在耳边吹了一口气:“呵,你说过的,你已经答应了,可是为什么,那天晚上,你和王杰希在一起。”

……………………………………………………………………

【管理员】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噗

   无浪:呵呵

   大漠孤烟:呵

   一叶之秋:什么鬼东西好好的喻文州干嘛要把张佳乐压在墙上啊,就因为张佳乐那天晚上在王杰希那里?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管理员】君莫笑:啧啧啧没想到啊

   索克萨尔:不前辈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王不留行:请停止你的想象

【管理员】百花缭乱:老叶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管理员】君莫笑:啧没想到啊张佳乐我早该看出来你是个受的

    唐三打:……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对没错前辈,张佳乐前辈就是个受(^_^)

    王不留行:是的,你能无视掉该无视的,我很欣慰

  【管理员】百花缭乱:(#‵′)靠你们两个叛徒

  【管理员】君莫笑:啧啧乐乐啊要不要我给你加个联盟第一总受的称号啊哈哈哈哈

  【管理员】百花缭乱:靠我才不是受

  【管理员】君莫笑:别闹~T‿T

  【管理员】百花缭乱:你(`д´)!!你…………哼╭(╯◡╰)╮称号是你想弄就能弄的吗 ,你又不是群主

    “叮咚”

    <烟三月将君莫笑设为群主>

  【霸图一枝花】百花缭乱:……

  【江湖传说】夜雨声烦:噗哈哈哈笑死

    一叶之秋:笑死

    王不留行:笑死

    海无量:笑死

    沐雨橙风:笑死

    风城烟雨:笑死

    无浪:笑死

    唐三打:笑死

    ……

    索克萨尔:笑死

    一枪穿云:死

    石不转:呵

【管理员】大漠孤烟:呵

【群主】君莫笑:呵呵,怎么样@百花缭乱 不用太感谢哥噢

     
【霸图一枝花】百花缭乱:靠!叶修!你等着,别以为这小说没有写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霸图一枝花】百花缭乱:如果这小说有你的话,我发誓,我一定让你誓♂不♂为♂人♂!!!















  

     呵呵,叶修从来没想过

     这么一句(在他看来是)玩笑的话
   

     会让他吃♂尽苦头。
    

    
   

   

 

 

  
 

 

 

评论(18)

热度(3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